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37家企业多举措扩生产拓销路

整体运营形式稳中向好

  本报讯 (记者 罗雪琴)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减少前段时间限电带来的损失,目前,我区多举措扩生产、拓销路,相关职能部门正加紧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园区整体生产运营形式稳中向好推进。

  位于白马工业园区内的罡阳机械是一家主要制造摩托车零部件的企业,受今年7月至8月的短时断电和全面限电影响,企业生产量大幅下滑,一个月的生产量比平时下降了40%至50%。为追上损失,企业在恢复生产后,组织车间工人加班加点扩大生产量。

  重庆市罡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建华介绍,从8月29日企业开始恢复生产,为了弥补之前的损失,该企业组织员工平时加班1个小时,星期天也全天加班,力争这个月完成产量31万左右。

  在新金联建材公司,生产车间也是一片热闹景象,堆码、分拣、包装,工人们和机器设备正有序进行建材产品生产的最后环节。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限电和当前疫情对企业生产和销售带来了一些影响,但企业选择克服困难,多举措追上销量、拓宽销路,至8月底,全年生产总值已达到了9千万元。

  重庆市新金联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坤均告诉记者,目前企业已实现完全复工复产,生产量达到了原来的95%以上。截止8月底,产值已近9000万元,销售回款8000余万元。

  据了解,目前,园区内涉及建材加工、机械制造、新能源汽车、食品加工等37家生产企业均已全面复工复产,整个园区8月预估产值1.5亿元左右,整体形势稳中向好发展。与此同时,我区各相关部门也加紧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措施,通过实地走访、专题研究、多方协调等举措,解决企业在场地用地、优惠政策落地、用电用气以及常规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问题,确保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党的十八大以来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述评
~~~整体运营形式稳中向好
~~~让学校师生社区居民零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书画大家张江舟、罗杨现场为武隆书画爱好者授课解惑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3版:奋进新时代 书画赞武隆
   第04版:时事
推动“中国之治”进入新境界
我区37家企业多举措扩生产拓销路
书画名家走进我区学校社区送文化
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重庆武隆艺术大讲堂开讲
“我为武隆旅游国际化献一策”征集活动参与方式:
报头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