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云乡

插秧摸鱼趣味足 农耕比拼氛围浓

插秧比赛。

  本报讯 (记者 刘蕊)近日,白云乡“天赐粮仓,云上米乡”助春耕战五月插秧大比拼活动在该乡莲池村水门坎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各村的25名干部群众捋袖挽裤、埋头弯腰,左手握秧苗,右手飞快地进行分苗、插秧。大家你追我赶,比株距、比行距、比速度、比耐力,展示着各自的看家本领。随着一株株秧苗整齐地插入泥水中,不一会儿功夫,空荡荡的水田里换上了崭新的“绿装”。插秧环节结束后,还进行了摸鱼比赛,参赛选手们享受着捞鱼戏耍的乐趣,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劳动热情和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干劲,也为乡村振兴凝聚起强大合力。”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第03版:种植
   第04版: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武检查《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和保障长江流域禁捕工作的决定》的贯彻落实情况
党建领航助力工程建设跑出“加速度”
区政协人资环建委专题视察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小网格”托起“大平安”
为市民提供爱心义诊
插秧摸鱼趣味足 农耕比拼氛围浓
我区启动反餐饮浪费示范街区创建工作
白马航电枢纽二期工程举行2023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遗失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