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左军会见上海迪塔班克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柯廷文一行

就数字经济产业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本报讯 (记者 王腾霄 王佳杰)3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会见上海迪塔班克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柯廷文一行,双方就数字经济产业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马应华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左军对柯廷文一行来武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武隆当前正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处于转型升级、乘势而上的关键时期。上海迪塔班克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从信息+工具平台到交易+供应链服务平台,积累了行业领先的平台技术、百万级会员用户和线上运营经验,和武隆未来发展数字经济产业的方向高度一致,相辅相成。希望该公司抓住武隆发展机遇,深化合作,细化项目方案,互利共赢。武隆相关部门将组建专班,积极沟通协调,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柯廷文感谢武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武隆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集中,发展潜力巨大。接下来,公司将立足武隆实际,积极对接合作项目,加快考察调研进度,努力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第03版:专版
   第04版:海报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以良好工作成效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武隆实践新篇章
开展二〇二二年度区党政班子、市管干部考核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
就数字经济产业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千亩李花漫山开 景色如画游人醉
今日导读
“云上荆竹”网站3月17日重磅上线运行
报头